{ 財務金融系在職碩士班 }
最近更新於 2021-06-10
張金條 先生
106年傑出校友
畢業學年度
97學年度 財務金融系在職碩士班 碩士
任職單位
豐邑建設(股)公司 董事長特別助理
台灣土地銀行第四區域中心 經理
簡介
  張校友任職於土地銀行期間,認真負責且不斷創新,研習電腦程式,並將之應用於工作,將工作化繁為簡,尤其是運用於營業單位之經營管理與績效計量上,屢獲土地銀行分行與總行採用。張校友在擔任土地銀行各地分行經理期間因經營管理得當,業績皆能名列前茅。同時,張校友也多次擔任示範聯行參觀與經驗分享,且多次獲土地銀行員工訓練所聘請,向經理班學員授課。此外,張校友在2012年擔任土地銀行台南分行經理期間,也協助推動舉辦「農情蜜意 土銀傳愛」等農產品公益活動。張校友表示,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農民生計,同時鼓勵民眾多多食用在地盛產蔬果,土地銀行拋磚引玉地發起採購盛產農產品的活動。張校友多次擔任全國碩士論文比賽評審委員,更於109年榮獲財政部模範公務人員殊榮,在財政暨金融機構領域表現傑出,才能從全國眾多優秀公務人員中脫穎而出,誠屬不易,本系師生與有榮淵。

除了在職場領域發光發熱之外,張校友也帶著專業知識回到校園與學子做經驗分享。張校友曾獲崑山科技大學邀請擔任風險管理課程技專校院遴聘業界專家協同教學講師,以及多次受邀至長榮科技大學與樹德科技大學演講,也曾回到母校雲科大進行專題演講及擔任實務專題競賽評審委員與同學做經驗交流,就其專長術業與同學分享金融產業,讓同學們了解金融產業的現況,以供同學未來職涯規劃之研究參考。


  土地銀行台南分行在2012年舉辦「農情蜜意 土銀傳愛」農產品公益活動,分行經理張校友(左1)率領員工分贈大批香蕉給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