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務金融系在職碩士班 }
最近更新於 2021-06-10
廖志誠 先生
103年傑出校友
畢業學年度
93學年度 財務金融系在職碩士班 碩士
任職單位
鈺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董事、公司治理主管、財務主管、發言人
簡介
鈺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為全球知名多功能製鞋集團,已是全球四十餘家知名戶外運動休閒品牌之多年策略合作夥伴,共同開發量產各式鞋款,產品範疇橫跨平地、原野、溪流,到海拔五千公尺所使用的登山鞋、攀岩鞋,以及技術含量高的專業防水透氣戶外鞋,集團旗下生產基地遍及中國大陸、越南、柬埔寨等國,自2012年在台上市以來,營運持穩增長、經營綜效卓越,在財務表現方面,不僅營運規模早已突破新台幣百億元大關,每股稅後盈餘更是連續五年超越五元,在公司治理評鑑方面,排名為全體上市公司前20%,而在於提升股東權益、強化董事會運作、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資訊透明度等相關事宜,皆能持續精益求精並已建立殷實卓越聲譽。

除了事業上的傑出表現,廖校友亦常至本校財金系所舉辦的財金專題演講擔任演講者與實務專題競賽評審委員,就其專長術業與業界經驗向在校學弟妹慷慨分享,不僅帶來最新的業界實務運作經驗,也讓同學們了解在全球產經極速變動之下,闡述當前企業對於徵才、選才、育才之現況實務,藉以勉勵在校學弟妹如何精準提升自我項專業素養能力,以做為未來進入職場時之參考。  


  鈺齊執行副總廖志誠校友出席證交所舉辦的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表示將持續看好戶外運動休閒產業,也對鈺齊集團未來營運主軸策略,擘劃明確中長期發展藍圖。
  

  

  


  雲科大 & 鈺齊集團
全台首座「先進製鞋科技實驗室」揭牌啟用